• 无障碍浏览
  • 六保六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开 > 六保六稳

    春节期间铁岭市消费平稳有序 营造安全和谐消费环境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02日

    阅读:

      春节期间,迎来消费高峰期,铁岭市商品市场货源充足,购销两旺,各类促消费活动精彩纷呈,市民消费热情高涨,整体呈现出加速回暖的良好态势。同时也是消费纠纷多发期。铁岭市消费者协会高度重视广大消费者诉求,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保持投诉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无阻,及时受理广大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据统计,春节期间铁岭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市场供求平稳。从销售类别价格来看,生活必需品销售价格主要以平稳运行为主。节日期间,铁岭市消费者协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12件,其中投诉10件,咨询2件,解决率为100%。今年春节期间,铁岭市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环境安全平稳有序,没有发生群体性或重大的投诉举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