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六保六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开 > 六保六稳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完成年报公示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07日

    阅读: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多措并举完成年报公示工作

      市场主体年报是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本着“年报即监管”的理念,自开展2021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以来,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促进企业自律、行业自治,年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一是充分利用铁岭日报、“铁岭发布”等宣传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科普宣传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等活动契机发放宣传材料,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年报公示,提升社会大众知悉度。

      二是面向全社会发布全市年报公示咨询电话,由专线咨询、专人指导为市场主体答疑解惑,及时解决在年报公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市场主体顺利完成年报公示工作。

      三是结合“纾困解难”工作,全市各级监管人员深入市场主体,对年报公示及信用修复工作进行宣传讲解,并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为全市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圆满完成2021年度铁岭市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