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六保六稳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公开 > 六保六稳

    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2年06月07日

    阅读:

      5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

      

      工作中,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积极与当地政务服务大厅协商,在办事窗口或业务办理柜台摆放防电诈宣传品,利用服务大厅的大屏幕及电视滚动播放防电诈宣传片,普及防电诈知识,提醒相关单位人员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短视频平台、政务APP等媒体,在重要栏目、重点时段、显著位置,开展防电诈宣传;通过在户外醒目位置悬挂防电诈横幅、公告栏张贴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开展防电诈宣传。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为增强市场监管系统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防电诈“防火墙”,减少相关案件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