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铁岭市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13日

    阅读:

      铁岭市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

    各有关单位:

      按照《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扶持政策及分配方案等事项的通知》(辽知发〔2022〕8号)、《支持各市开展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工作指南》工作部署,我局于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10日期间,公开征集我市有意愿实施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的企业,共有1家企业报名。经审核申报材料,党组会评审,拟确定支持辽宁鑫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度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0日)。公示期间对拟支持企业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傅荣强   电话:024-74219119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