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决策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决策部署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培训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26日

    阅读:

      7月21日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培训,旨在强化实战能力,切实提升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能力水平。

      培训采用视频会议方式授课(主会场设在昌图),线上线下参训人员共259人。此次培训从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培训实际效果、促进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角度出发,邀请有丰富监管经验的专家授课。通过理论知识讲座、实际案例解析、现场答疑等方式分别就特种设备法律法规规定、特种设备基础知识、安全监督管理基本概念、监督检查要点进行讲解。丰富的教学内容,深入浅出、理论紧密联系实际的教学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学员们对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工作原理有了感性认知,对现场检查要点、方法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多积累。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学员们应对特种设备监管、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推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