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决策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决策部署

    铁岭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召开案件线索碰头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27日

    阅读:

      2021年7月23日上午,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案件线索碰头会。会上银保监会铁岭监管分局、铁岭市保险协会就某公司涉及信用修复和保险退保行为和有关广告线索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涉及信用修复和保险退保内容的广告监测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人民银行铁岭市中心支行就征信修复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解答。会议决定,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联合检查和联合惩戒,各单位在各自的职权范围内开展工作。

      通过联席会议会商机制,畅通部门间沟通渠道,有利于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同步监管信息、研判整治方案,促进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协同监管,共同加大治理虚假违法广告力度,有效形成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