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决策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决策部署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小个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阅读:

      6月23日,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耿占海深入国药控股铁岭有限公司和铁岭安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小“个专党”建工作。

      调研中,耿占海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和创新做法、以及如何有效发挥党组织作用和非公党建工作对助推企业发展有什么好处,同企业及企业党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党组织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促进党组织作用发挥进行了细致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党组织授予党旗。

      耿占海副局长指出,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充分认识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结合,把党建工作同推进企业蓬勃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相结合,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两个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