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决策部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决策部署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铁岭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7月06日

    阅读:

      2021年7月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联合召开了铁岭市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教育培训广告市场秩序培训会,主要任务就是对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让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知法懂法,学法用法,遵法守法,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广告发布管理,净化广告市场环境,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空间。

      此次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等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118家市教育局直管的校外培训机构近140人参会。会上,市教育事务服务中心民教科宋冰岩同志传达了全省关于开展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陈镇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 规范教育培训广告发布秩序》为题,做了教育培训广告专项培训辅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分别作出重要讲话,对教育培训机构整治和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是两部门推进校外培训广告专项整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增强广大师生、家长非法广告的防范意识。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专项整治期间监测到的涉嫌违法广告线索将进一步核查处理。同时,联合市教育局对中小学校园周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集中的街道、小区等印刷品广告,重点广告发布媒介和各类互联网媒介广告发布行为持续加强监管,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