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部门会议

    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4日

    阅读:

      5月15日下午,铁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主持。

      会上,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传达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明确了这次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任务安排和实施步骤。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占海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行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解读。派驻纪检组于明波组长进行讲话,对开展行风建设三年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就如何推进行风建设三年行动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并指出这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强力推动,确保行风建设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监管为民”的理念,把行风建设三年行动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与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一体谋划部署,一体推进落实,立即行动,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树形象、聚人气、增活力,奋力争创一流市场监管环境,为实现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