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部门会议

    医疗器械科召开召开第三季度药品安全工作讲评调度会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18日

    阅读:

      医疗器械科召开第三季度药品安全工作讲评调度会

      

      

      10月18日,为进一步落实《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中心、市局直属分局分管领导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负责人参加的第三季度药品安全工作讲评调度会。

      调度会上,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分别从药品、医疗器械及化妆品的日常监管、案件办理、不良反应报告及监督抽样工作完成情况几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条线点评。

      最后,耿占海副局长对我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评,并结合我市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通过全年的药品专项整治工作,实现重大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整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全市药品监管部门监管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持续提升,确保全市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得到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