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铁橡云台成功衍生鹿路通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3日

    阅读:

      西丰是梅花鹿养殖发源地,是著名的“中国鹿乡”,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为助力西丰县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市场监管局指导西丰县借助“铁橡云台”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成功经验模式,在鹿产业集聚区开展了“鹿路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鹿产业覆盖畜牧养殖、人工繁育、农产品加工、食品生产、保健品生产等多项环节,所需服务远大于其他行业。为切实发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效能,满足多环节不同种类需求,在建设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带领西丰县工作人员参观“铁橡云台”五大平台,并邀请“铁橡云台”专家团队共赴西丰县对“鹿路通”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进行指导。

      借助“铁橡云台”的成功经验,西丰县成功在该县公共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了鹿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窗口,建立了“鹿路通”线下服务平台,针对西丰县鹿产业开展精准服务,收到显著成效,不断为鹿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质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