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铁橡云台”无限释放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能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3日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李乐成省长“要坚持跟踪服务、长期服务、持续服务”,不能把“一站式”服务变成“一次性”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铁岭市市场监管局指导铁岭橡胶研究院从“五个维度”,对“铁橡云台”进行优化和升级。

      前伸后延,增加服务链的长度。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出击,上门为企业“体检”,走好服务最初一公里;畅通渠道,拓展平台的广度。扩大平台影响力,设立“橡胶110热线”,同时追加投入打造“铁橡云台”网络平台,建立专业服务网站为全国橡胶企业服务;构建梯队,充实人才的厚度。不断充实橡胶制品产业人才库,开展培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与高校建立产学联盟,加强人才储备;培育文化,提升行业的温度。开展铁岭橡塑协会开展技工技能大赛、橡胶行业理论知识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平台公信力和影响力。积极宣传铁岭橡胶行业的传承精神,讲述铁岭橡胶从业者的故事;广开销路,提高产品的热度。设立官方销售渠道,在铁岭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官方公众号和抖音官方号上宣传“铁橡云台”检验认证合格的橡胶产品,不断打开销路提高产值。

      经过优化和升级,“铁橡云台”已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600余次,解决技术难题900多个,节约费用1000余万元,挽回质量损失1亿多元。高涛副省长到“铁橡云台”调研,对“铁橡云台”的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铁橡云台”这种模式发扬光大,提升服务效能业产品质量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