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铁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辽宁省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 专题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7日

    阅读:

         为持续推动“辽宁省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着力提升“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品牌影响力,3月17日,铁岭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辽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焯对“辽宁省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品牌创建、培育与保护进行专题讲座。

      王焯作为品牌领域专家,深耕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多年,在这次专题讲座中,王焯结合多年对质量品牌工作的经验总结以及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围绕品牌的基本概念、时代诉求、培养与管理、评价与方法、推广与保护共5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详细解读,整场讲座包含了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结合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品牌实际,从企业怎样抓管理、重质量和树品牌,全面提升管理质量、服务质量,以质量发展带动企业成长、做大做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为我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品牌提升工作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

      相关县区市场监管局业务骨干、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企业代表和首席质量官们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质量强市建设和品牌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有力的推动了辽宁省品牌示范区建设工作在我市的进程。各企业参会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提升质量、铸就品牌是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全面提升橡胶制品产业、鹿产业品牌影响、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