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抽检与处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抽检与处置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1期)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6日

    阅读: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1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近期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予以公布。

    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101批次,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酒类、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其中合格101批次,不合格0批次。具体情况如下:

    粮食加工品8批次合格8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6批次合格6批次,不合格0批次;调味品13批次合格13批次,不合格0批次;肉制10批次合格10批次,不合格0批次;乳制品3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0批次;速冻食品3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0批次;酒类27批次合格27批次,不合格0批次;蔬菜制品5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3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0批次;豆制品2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农产品21批次合格21批次,不合格0批次。

    本次监督抽检检验项目、合格产品情况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2.附件2-食品抽检合格.xlsx